校订排版、印刷成册,似乎是一篇同人文真正意义上完结,又似乎不是。于我而言,《蓝玫瑰》这文仍有遗憾。即使在同人本内又加写了一篇番外,该文也并未全部表达完我对启强的看法。未尽之意,只有自己说给自己听了。

然而,完本毕竟是值得庆祝的。虽然印数少,但总算是过了一把本子瘾(结果自己还摸不到……)感谢 @世人皆欲杀 太太申请了破球摊位(可惜去不了,泪

感谢 @绛绛 友情支持明信片图作;感谢 @|乌鸦写字台 绘制同人本封面;感谢曾在《蓝玫瑰》连载期间多次回帖支持的 @bloblo  @流余君  @空音彼岸使  @苦味辣酱  @齐苗 @Riveroat 诸位;感谢真心喜欢本文并对我推荐了其他启强文的 @暗黑夹心好吃 ~以及总是愿与我交流的 @零号病患A258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30719编辑:

球二出品之后有一些亲来找球一的这个本子。在此统一回复:需要本子的可以直接私信给我留下地址,我找朋友发到付,除邮费外不收任何费用。明信片就随缘了,考虑到撞过雷,一般默认不发,有要的另说。多谢支持。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